Rαvion

We'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想想还是趁着假期的末尾把这个段子发到lof上好督促自己写完它(

好兆头AU,恶魔扎x天使HC

有奇怪的拉郎暗示

(求求你们快去看Good Omens吧这股入了不吃亏入了不上当)


这看上去像是某些老掉牙笑话的开头:一个天使,一个恶魔和一个人类走进一间酒吧——

“科洛雷多,这是鲁道夫,嗑药酗酒男女通吃但他是两个世纪以来最牛逼的预言家。鲁道夫,这是科洛雷多,我的——呃,就是,一个天使。”

身为恶魔的一个好处:可以用意念阻止全身血液涌到脸上。

天使伸出手,沃尔夫冈赶紧又开了口:“不不不你不会想跟鲁道夫握手的,他的神棍能力莫名其妙就会被触发——”科洛雷多几不可查地一动,但并没有收回手,鲁道夫有些尴尬地笑了笑,跟对方握了手。

“你有没有看到什么?算了,不用告诉我,这家伙无趣得就像株盆栽植物……”

“传教士。”年轻人冷不丁开口。

“啊?”

“你俩昨晚的体位。”

“操。”

天使的脸一下子红到了领口,鲁道夫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吹了一记口哨:“要我说,那可真有点无趣,你当年的水准比这要高多了……”

恶魔沉痛地捂住脸:“我说,鲁道夫,你想上天堂,也不用靠搞死我的方式来实现吧?”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