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αvion

We'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一个简单粗暴的安利

Emmmm就是想给大家推荐一篇我个人相当喜欢但可能有不少人没看过的主教扎

不废话先上链接

奥菲欧的情人1 2 3 4 5-6 7 8-10

其实作为一个语死早选手,我在写长评方面相当差劲。简单来说,作为一篇原作向同人,此文见作者的深厚积淀和功力于细节中,感情饱满,情节流畅,乐而不淫,哀而不伤。全文以奥菲欧与欧律狄刻为喻,将扎特作为天才与凡人的两面都刻画得深刻而不失生动,HC心中的百转千回也抓得颇为到位。不可避免的结局令人扼腕,但又并非不完满(……感到自己仿佛在做阅读理解,没救了)

总之此文的妙处如果真的能付诸文字,以我的浅陋水平也是做不到的,请大家都去看!原po是宝藏!除了文以外作者微博中评价AB卡两位扎特的小作文也不落俗套集真情实感与理智客观于一体怼起拉踩无脑黑来也是我见过最有理有据逻辑满分的建议大家借鉴学习

对了可能还是有不少人看过作者的这篇德法扎crossover的 奥菲欧的情人……们

评论(9)

热度(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