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αvion

We'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狗血蓄力%……不知道多少


(因为知道自己写不完所以发上来爽一爽)


  有人按住他的肩膀摇晃着:“沃尔夫冈,醒醒,沃尔夫冈!”


  他猛然坐直了身子,无意识地攥住另外那个人的手臂,瞪大眼睛看向房间里的一片黑暗。窗帘缝隙中投进夜晚已逝而太阳尚未升起的冷淡墨蓝色,习惯了昏暗光线后卧室内的陈设逐渐浮现,他剧烈地喘息着,抹了一把脸。指间冰冷潮湿的触感有一瞬间让他以为是血,紧接着才反应过来是眼泪。


  “你刚才在尖叫。”科洛雷多也坐了起来,安慰性质地抚过他的手背。莫扎特这才发现自己还紧抓着对方的另一条手臂,五指用力得近乎颤抖。他松开手,又蜷起腿环住自己的膝盖。


  “噩梦。我不记得是什么了。”他的喉咙干涩发苦。


  “没事了,不管是什么都只是梦而已。”科洛雷多微微转身面向他,捧住了他的脸,近乎温柔地低声向他保证。沃尔夫冈眨了眨眼,视野中又涌起一阵雨雾。他不自禁地点点头,抬起一只手覆上科洛雷多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