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αvion

We'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整理一下脑洞,之前是写不出,最近是不想写,再接下来可能是没空写了……
1.星际迷航AU,对已经写好的部分不是很满意,如果有生之年还会写的话可能会是扎特违反最高指导原则救下外星小朋友阿玛迪在星舰上养娃的故事(因为听着就很扯所以大概不会写,对不起了竹东太太!)

2.好兆头AU,天使HC和恶魔扎,目前还没啥成熟的想法,一个片段:扎特曾经很喜欢坐在礁石上唱歌,一半是因为他喜欢,一半是因为倒霉的水手们听了就会被诱惑,于是地狱里又会多几个淹死鬼。但是他看到自己在奥德赛里被以讹传讹描绘成了有鱼尾巴的美女以后就坚决不再干了。HC从此热衷于拿任何文学作品中的美人鱼形象嘲笑他,但内心其实有点遗憾,因为莫扎特唱歌还怪好听的。

3.童话AU,就是写了结尾的那个。祭司科洛雷多(不知道为啥)惹恼了死神,被剥夺死亡成了吸血鬼,要真爱之吻才能解除诅咒,blah blah,然后吟游诗人扎特误入了他的城堡,HC把他强留在城堡里,却又日日夜夜要与自己的本能斗争,不去吻他——然后把他变成和自己一样的怪物。

4.Heartsmith,主教在集市上找到了莫扎特,一个补心的工匠,或者一切看上去是这样。

5.第一人称现代AU狗血主教扎,有non-con出轨角色死亡的那种,虽然可能不是你想的那样。其实已经写了一大半了,但是……

6.5+1体。一场婚礼的筹备过程。五次科洛雷多被莫扎特的亲友shovel talk了,还有一次并没有。大纲已经在脑子里写好很久了orz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