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αvion

We'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没品段子

万圣节派对上。

席:沃菲,我的天……你最近鲁保罗皇后变装秀看多了吗?

扎:滚蛋,我这是仙后泰坦妮娅好吧,亏你还是主修戏剧的。

席:行吧……那你为什么要扮成泰坦妮娅?

扎(故作深沉痛心疾首状):因为我爱上了一个长着驴脑袋的蠢货。

席:等等,你说的该不会是……

扎:对,就是那个差点让我被处分的混帐。

席:沃菲——

扎:好啦好啦,别急着教训我,我知道他又毒舌又固执,还老喜欢给学生打低分,但上次我去找他讨论论文的时候……

席:沃尔夫冈……

扎:而且他真的很辣,你见过他戴眼镜的样子吗,还有那双手——天,我听起来简直像个变态跟踪狂——

席:沃尔夫冈!

扎:干什么,曼尼?我又不是第一次跟你出柜,有必要用这副见了鬼的眼神盯着我看么?

席(艰难地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严格意义上来说,我看的不是你……

扎:哦。

扎:卧槽,不是吧——

席(对着在扎特身后杵了半天的某人):呃,那个,晚上好啊,科洛雷多教授,您的吸血鬼假牙看上去真不错……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